過年期間本來計劃要去花蓮,


因為大家都不敢那條恐怖的路又害怕訂不到火車票回台北,


所以改去廬山泡溫泉,


這可是一時決定,所以立刻找了住宿的訊息參考,


想要去小境家住,但看到蜜月館有湯屋就想去住住看了......


因為媽媽和寶貝吃全素,吃飯這個問題一直是我最在意的,


訂房時就特別詢問了是否有素菜,因為去年暑假去花蓮號稱唯一一家有溫泉的飯店住下,


卻被他們的服務和住房品質嚇到臨時退房,


所謂的素菜只有稀飯和醬瓜,房裡的燈是壞的...毛巾是髒的...洗手枱嚴重漏水,


所以我一定要確認清楚,以防掃興‧


沒想到走進餐廳時,有位親切的服務人員李怡榮先生告訴我,


素食餐點都為我們準備了,就等我們坐定,廚房會為媽媽及寶貝上菜,

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到的菜....簡直讓我感動!



 






事實上不止這幾道菜,總共7菜一湯,而且都很好吃,好吃到很想把它包回房間吃,如果吃不完倒掉太


浪費了....李先生也告訴我們可以包回房間,這家飯店的服務讓我們太感動了!


最後媽媽和寶貝決定吃完它們,帶回房裡怕弄髒了房間不好意思‧





湯屋裡的盥洗用具還蠻用心的,湯屋不是我想像中的那個樣子,


因為去伊豆或麗池住湯屋的感覺很滿意,見到飯店裡的湯屋和一般浴室實在沒什麼差別,


但費用可多了幾仟大洋,讓我蠻心疼的,


只不過房間還真的很舒適,如果不要求要有露天泡湯的感覺就可以選擇它‧






而同行的老公和弟弟吃葷食,


現場的自助餐菜色實在太多了,都不知該怎麼吃,


光是湯就有2種,而且很好喝,


蝦至少吃了30隻...菜色好口味佳,


真慶幸訂了這家包含早晚餐的飯店,


讓我們不用出去找飯吃,


而且菜色讓我們滿意極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