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年12月11日下午3點半,


和姐姐吃完飯回家開心地帶東東妹妹出門玩,


剛好可以到學校接寶貝下課,


怎麼還沒到學校,


東東妹妹怱然反常地往馬路跑,


一輛小貨車就這樣往東東妹妹肚子碾過去,


小妹妹滾了圈又被後輪再碾一次.......


小貨車停了下來,


後面的車子竟然沒有停下來的意思繼續開,


我大聲尖叫了『妹妹!』


所有車子都停下來了,


我衝過去抱起妹妹,


小貨車卻跑了......


為什麼,


我不會怪他撞了妹妹,


因為妹妹自己頑皮,


但為什麼不能送牠去醫院呢?


抱著牠一路往獸醫院跑,


跑到我手痠腳軟心臟快要跳出來,


一位騎機車的好心女士停了下來送我們去。


看著妹妹的傷我止不住眼淚,


醫生告訴我牠內出血嚴重而且4隻腳幾乎都斷,


有一隻腳的肉都沒了,連骨頭都被削平了.......


要觀察3天才能決定可不可以開刀.......


都怪我,


怎麼可以讓東東妹妹這樣頑皮.......


姐姐跑來陪我,


全家都衝到醫院看妹妹,


姐姐說我們一起求菩薩保祐牠好起來,


真的,


東東妹妹一定要好起來,


媽咪帶妳到安全的水門玩,


再也不到危險的人行道上了.........


東東妹妹,


不要嚇我,


一定要好起來喔......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