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到墾丁印象最深刻的帆船石,因為打開窗戶就可以見到它,看著它平靜沈穩地直立在海洋那端,我想著它原本是在深海底,怎麼就這麼近距離地在我面前出現呢?每當我望著它時都一直想著它的沈穩!



忘了先介紹這個門面啦,因為我實在太喜歡帆船石啦!這就是福容飯店的外觀,剛到這間飯店時覺得很普通平凡,沒想到住了2晚後我們都希望能夠在這裡渡過整個夏天,因為在這家飯店裡吃好住好又睡好,玩更是不用說了,兒子保齡球打完就打撞球接著又打籃球,然後再到健身房玩一玩,游泳池和戲水池都很棒喔!


親切的工作人員,這家飯店裡的任何一位工作人員隨時都保持著親切的笑容,在飯店裡隨時都可以見到工作人員向我們問好,讓我都不好意思了。


我們住的是游泳池上方的房間,照片裡的這區也很棒,直接就可以看到海,帆船石當然就免不了啦!


這就是讓我們全家流連忘返的海景!尤其是從陽台望出去,真的很美,這次碰到風面來襲,所以有下些雨,下過雨後的感覺更詩情畫意。我告訴飯店工作人員,如果我再到墾丁玩,一定一定要住這裡,其它再有名氣的飯店我也不要,尤其是他們為了我茹素的家人還特地做了素菜和素湯,真的很體貼,出門在外要求的不止是睡的舒適,還有就是吃飯問題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