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來討厭吃BAGEL不愛吃漢堡的我,


 


老實說他們家的漢堡還真是挺美味的,


 


炸薯條更是讓我愛不釋手


(我知道熱量很可觀,我知道它是垃圾食物,


我知道它會破壞減肥計劃,


不過這家的口味讓我回到家後一直回味,


竟然在五天後又找一個朋友陪我來享受)


 


向來很不喜歡走進這種美式餐廳的我,


 


看著大雨滂沱實在沒有選擇,


尤其是我和小貝原先計劃去的餐廳怎麼也找不到,


 


走來走去就是眼前這家了,只好硬著頭皮進去,


 


沒想到還真沒讓我失望呢!














咖啡紅茶可以無限續杯,很適合聊天坐很久的地方。只是大家都盡情地聊天,所以真的有點吵..








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


連絡電話:2752-1669


營業時間:24hr 


環境介紹:位於忠孝東區 鄰近敦南誠品
店內設有獨立包廂 


交通資訊 :捷運板南線/忠孝敦化站 3 號出口
明耀百貨旁巷子步行約 5 分鐘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