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寒流來襲,


我們一家決定去北投泡溫泉,


家馨說去北投一定要去高馡,


因為他們家有好吃的水果乳酪蛋糕,


是半顆奇異果在裡面喔.....


所以我們泡完湯決定走到新北投捷運站出口正


對面大樓3樓的高馡試試好吃的手工蛋糕,


隱身在這種不起眼的大樓裡,


我從來沒想過裡面會有什麼好吃的吸引我.


不過,走到店裡發現還真是客滿,


幸好我們剛到時一大堆人埋單了,否則還真是掃興.


我們一行人點了他們家所有招牌,


3份蛋糕3份飲料,不過超過1000元讓我感覺有點小貴....


這應該是我覺得稍有的小缺點吧.


他們家的咖啡沒有奶精,也沒有糖,


愛吃甜的老公還是要加很多糖在他的咖啡裡,


所以老闆給了一罐鸚鸝糖,


沒想到寶貝和他當作零食吃,幾乎吃掉人家半罐糖,


老闆....心裡可能在淌血吧.....^_^


 



 




咖啡還好吔.....蛋糕比較有特色.





這道檸檬天使還蠻酸的,愛吃酸的人應該點這道蛋糕.






布丁缺貨,所以只能看看他們精心設計的DM.








 


名片很可愛吧!










這是戚風蛋糕,沒有感覺特別.是讓我還蠻後悔點的一份蛋糕.而且單價看來不符合成本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